09 April 2009

人生花儿无常

今天一早起来,听见我朋友在去飞机场的路途中被打抢,
我整个人真的呆住了!!!
那个没良心的抢匪!!
“打抢一个无助和软弱的女孩,你的良心过意的去吗?!
你不至抢了他的东西,还吓着她了,你知道吗?!
幸好人是安全回来了,不然很多人都不会放过你的!!包括我!!”

上个星期我一个朋友才因为跌倒而断了脚,
为什么接下来又另一个朋友遭到不幸呢???
突然我真的很担心我身边的人。。
希望他们都会好好照顾自己,保护自己。。
我真心的祈祷:祈祷我身边的人都安安全全,平平安安的。。

2 comments:

Jiji said...

yea...that day i witness a crime too. nowadays a lot of these snatch thieves d..must be careful especially when taking handbags ooo...

=chuan guan= said...

its dangerous everywhere..even in the own sweet home..just..ppl say..chap s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