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5

大马黑暗的一天

今天我认为是马来西亚最黑暗的一天。
我很少批评政治的东西,因为我认为我没资格,也不是很在行。
但我身为大马人民,我今天终于忍不住了。

天理何在?难道连批评都不可以吗?
身为国家的其中一名领袖,难道没资格公开言论吗?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个人到了今时今日才开口讲人话。
有可能是良心发现,有可能没脸再做下去了,
所以就干脆豁出去了。

果然言论不中听,就把人给革职了。
把全部听话的,笨的,服从他的,全都带进来了。
一个领袖需要的是一班忠心耿耿而且聪明的人。
而不是一班只会拍马屁,说没有智慧的话的人。
除非人民都不聪明,这样才可以显示他们的智慧和高尚。
很可惜,大马是一个充满人才的地方。
所以你说,有谁会服???

美国总统奥巴马有说过,大马需要的是“透明化”。
马航失事的事情,关于300条人命,都交代的不清不楚,
那革职几个人你认为他会好好交代吗?
为何在他有案件在身时,他还可以为所欲为?
他不是应该暂时停职吗?
这世界好像已经没有法律了,让一个“怀疑是犯人”的人,
来控制这一切。
你不是国王,即使你是,也该说说人权啊?
更何况你不是。那更惨,他的权力也是人民给的!
更更。。。惨的是,他滥用权力!
拜托!这个国家不属于你的,是属于大马人民!
你把国家大事来当儿戏来玩,这不是家家酒啊!
你一个堂堂的领袖,为什么变得好像一头缩头乌龟?

天理何在啊???!!!

此刻让我们为我们的祖国哀悼一分钟。


No comments: